当前分类: 首页 > 电器

于1985年的尚朋堂品牌,以电磁炉为领头羊,以电磁炉产品的研发生产起步,是国内最早的电磁炉专业生产企业。开创无烟厨房的先河,发展多元化家用电器产品,曾一度以“速度营销”战略叱咤风云。秉承“专业科技·台湾精品”的特质,尚朋堂品牌远播美国、加拿大、日本、中国香港、中国台湾等国家和地区,获得极佳品牌美誉。

  [详细]

逻辑分析仪      

深圳市明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高性能、高品质的仪器、仪表销售,明泰必将成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仪器仪表公司之一,给客户提供全套的仪器仪表采购服务。主营产品:示波器、万用表、热像仪、电子负载、电源、探头、钳表、信号发生器等仪器仪表!主营品牌:美国泰克-Tektronix 、美国福禄克-FLUKE、美国安捷伦-Agilent 、台湾固维-GW Instek、日本横河-Yokogawa……

  [详细]

逻辑分析仪      

深圳市明泰仪器仪表有限公司。自2001年创业已来,经过公司的全体员工不懈努力和广大客户的鼎力支持,公司发展至今,是国内最具有影响力的仪器、仪表、工具代理销售公司之一。   主营产品:示波器、万用表、热像仪、电子负载、电源、探头、钳表、信号发生器等仪器仪表! 主营品牌:美国泰克-Tektronix 、美国福禄克-FLUKE、美国安捷伦-Agilent……

  [详细]

广州卫星电视      

广州市普迪诺传媒有限公司是致力于广州卫星电视安装,广州卫星天线安装,广州卫星锅盖安装的一流团队.公司承接广州卫星电视安装,提供卫星电视,卫星天线,卫星锅盖等器材销售.

  [详细]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当前页:3/3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