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名称:

朗伯国际控股有限公司


网站地址: http://www.lambertwin.com/
所属目录: 电子目录网 > LED器件
收录日期: 2011/12/31 16:31:34
人气指数: 2394

网站介绍: 朗伯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LED系列产品研发、生产、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并于中国大陆专门成立深圳市朗伯光电有限公司从事销售业务,从而形成以香港、新加坡为研发中心,以中国大陆为生产销售基地的新型高效的企业运营模式。
     经过多年来的壮大与发展,朗伯LED产品涵盖了灯杯、天花灯、面板灯、球泡灯、射灯、灯管、路灯、隧道灯、洗墙灯、埋地灯、草坪灯、软/硬灯条等室内、室外及景观照明系列。广泛应用于酒店、KTV、家居装饰、写字楼、商场、车库、体育馆、展馆、市政工程等照明场所,朗伯凭借其质优、价廉及良好的商业信誉赢得了广大客户的青睐,产品不但畅销大中华,还远销欧美、东南亚、中东及拉美地区,赢得了广泛的市场美誉。

请对该网站进行评论,编辑会认真倾听你们的建议!




好站推荐 最新收录 网站说明提交网址
Copyright2011 版权所有 电子目录 ICP证:浙ICP备09045134号-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