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分类: 首页 > IC元器件

京华流量计      

北京京博华纳技术有限公司主要生产电磁流量计,涡轮流量计,涡街流量计,容积式流量计,压力变送器,液位变送器以及各种配套二次表等,欢迎广大用户电话垂询010-62923525

  [详细]

天能仪表      

江苏金湖天能仪表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生产流量仪表和其它工业自动化仪器仪表的专业制造商。公司座落于美丽富饶的淮安金湖高新工业集中区。主营产品:流量仪表,液位仪表,显示仪表,变送器仪表,压力仪表,校验仪表。

  [详细]

原子吸收光谱仪      

北京浩天晖科贸有限公司(原北京瀚时制作所)是一家集科研、开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专业化光谱分析仪器制造企业。是由我国原子吸收分析行业著名专家,我国第一台原子吸收分光光度计的研制者,多项国家专利拥有者吴廷照教授(专利技术:金属套玻璃高效雾化器)于2001年创办的,公司已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主要产品有流动注射氢化物发生器,吴氏金属套玻璃高效雾化器……

  [详细]

湖南楚天电气专业生产开关柜、配电箱、配电柜、高低压开关柜、高低压配电箱、高低压配电柜、高低压配电屏、高低压配电设备、电气成套设备,并提供专业的行业解决方案和开关柜、配电箱、配电柜等相关的疑难问题解答。销售热线(免费):400-6982-400

  [详细]

汽车衡制造商      

东莞市现佰电子地磅有限公司是台湾知名衡器合资企业,总部设于东莞市东城温塘工业区,本企业招集了衡器专家及经验丰富的专业人士,凭借领先的技术、创新严谨的设计,精良的生产设备、完备的检测质量保证体系,为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的衡器厂商。主要是生产电子地磅、汽车衡、电子秤、工业测力、秤重自动控制系统工程等。产品主要以批发方式销往珠三角,经销全国各地及国外等地。

  [详细]

投影膜      

Multiway、摩拓为、多媒体、投影膜、全息投影、虚拟成像、多点触摸、电子签到、互动投影、电子沙盘、全息膜、360度柜体、虚拟成像、全息立体投影、三维全息投影、全息幻象、背投膜、全息屏

  [详细]

高低温试验箱      

公司从设计、生产、检验、质量管理、采购、营销到财务均建立了现代企业管理体系,同时建立了适应市场经济、以客户为中心的客户服务体系。公司连续多年在国家质量技术监督局的质量抽查中,公司产品在行业排名居于前列。赛维思的产品符合国标、军标、美军标。2001年,公司在行业内首家通过了ISO9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以高低温试验箱及相关试验设备为代表的一系列产品已通过CE认证。

  [详细]

孔板流量计      

公司简介 江苏淮安国润仪表有限公司是专业的仪器仪表生产企业,公司本着"质量第一、用户至上"的原则,以产品质量为中心,建立了完整的产品质量保证体系,通过采用新技术、新工艺,向用户提供了质量可靠、性价比优越的产品。我们与多家国内知名品牌合作,将不同产品和我们自己独特的技术和产品创造性地结合起来,为客户提供最适宜的..

  [详细]

盐雾试验箱      

赛维思是杭州地区专业的试验设备生产商,主营产品有:杭州高低温试验箱,杭州恒温恒湿试验箱,杭州盐雾试验箱,杭州紫外老化试验箱,杭州臭氧老化试验箱,杭州氙灯耐气候试验箱,杭州光伏组件湿冻试验箱,杭州电线电缆试验箱,恒温恒湿机等

  [详细]

地磅秤      

上海捷徽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经过几年的辛勤开拓,已经形成了立足上海、深入全国、拓展海外的战略格局。公司先后争取得了了上海一建各分公司,三建各分公司、七建各分公司、中铁各局、中杭各局以及全国各大建筑公司的支持合作,我们产品的用户已分布全国名地以及尼日利亚、赞比亚、津巴布韦、日本及澳大利亚等国家。

  [详细]

kroeplin卡规      

我公司测量仪器专业代理日本,美国及瑞士等国家的各种品管检测用精密测量仪器与测量工具,经营的测量工具有如下种类: 日本Mitutoyo三丰各种卡尺分厘卡等工具;瑞士SYLVAC百分表;美国PITAPE圆周尺;日本FUJITOOL富士半径规;日本SK牌测试针规,精密量度工具FSK(日本)水平尺,IMADA依梦达(日本)推拉力计

  [详细]

电源测试示波器      

本公司成立至今一直致力于电子测量仪器仪表的代理销售,通过我们长期不懈的努力,我公司已成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仪器仪表销售公司之一。多年来,公司凭借良好的信誉和强大的技术实力,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不断的发展和完善,成为众多企业在成产、研发、品质保障等工作中的得力合作伙伴,并为客户提供最新的测试咨询以及最佳的测试配套方案,让客户能够用最少的投入获得最大的利益。

  [详细]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当前页:2/2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