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名称:

压力变送器厂家


网站地址: http://www.htyb168.com/
所属目录: 电子目录网 > 仪器设备
收录日期: 2013/1/29 15:34:28
人气指数: 2102

网站介绍: 江苏恒泰仪表有限公司是集科、工、贸为一体的工业自动化仪表专业企业。

        本公司自创建以来,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用户满意为宗旨,以自主生产自动化仪表和代理国外知名品牌为经营方式,以产品销售和工程承接相结合。勤奋求实,不断创新,主要经营产品有:标准仪表、温度仪表、压力仪表、物位仪表、流量仪表、显示仪表、阀门仪表、线缆仪表以及工业自动化控制系统等。生产流程严格执行ISO9001:2008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定标准。产品远销海内外,为我国的石油、化工、电站、钢铁等行业的自动化系统配套、安装、作出了巨大的贡献。

         本公司拥有雄厚的技术力量,先进的生产设备,齐全的检测手段,高标准的生产环境,科学而严格的管理体系,是公司产品质量的可靠保证。
“恒泰”凭借卓越的质量,超前的革新,齐全的产品,专业化的咨询,完美的服务,以满足用户的最高要求。

请对该网站进行评论,编辑会认真倾听你们的建议!




好站推荐 最新收录 网站说明提交网址
Copyright2011 版权所有 电子目录 ICP证:浙ICP备09045134号-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