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名称:

艾维泰科仪器仪表


网站地址: http://www.szivytech.com/
所属目录: 电子目录网 > 仪器仪表
收录日期: 2013/1/10 15:54:16
人气指数: 1874

网站介绍:
深圳市艾维泰科仪器仪表有限公司致力于研发高精度、高稳定性、耐用的电子测试仪器,是一家集开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专业生产'IVYTECH'品牌电子负载、变频电源、直流电源、安规测试仪等产品。凭借良好的成本控制及先进的技术,我公司所推出的产品,性价比都非常高,得到广大用户的普遍认可。另外我公司还代理国内外知名企业的仪器仪表,如英国N4L\VOLTECH,美国Tektronix\Fluke\Agilent,台湾固纬、七泰、华仪,国内远方、优利德、麦威、威博等。
    我公司秉着'价值为先、质量为本、客户为尊'的宗旨,奉行'诚信、奉献、开拓、创新'的敬业精神,不断完善公司生产、经营管理体系,为用户提供更完善的产品和最理想的价格。

请对该网站进行评论,编辑会认真倾听你们的建议!




好站推荐 最新收录 网站说明提交网址
Copyright2011 版权所有 电子目录 ICP证:浙ICP备09045134号-22